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帅气男孩林申 用爱祈福灾区儿童六一快乐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级强烈地震,全国多个地区有明显震感。当时正在北京郊区拍摄《飓风之吻》的林申也受到了地震的影响,感到“头晕、站不稳”,但随后他马上投入到赈灾的行列,捐款1万元。林申表示,“要用行动来说话,无论是捐钱还是捐物,都会尽力帮助灾区人民!钱不在多少,重要的是血脉相连的情谊。”

林申
林申

  在地震灾后这个不同寻常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林申对记者说道:“地震使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遭受了巨大的磨难,也许将对他们的一生产生重大的影响,我们应该努力让他们的生活重见阳光。或许我们能做的只是微不足道的捐款捐物,但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关心、关爱是可以像奥运火炬一样传递的,爱的火焰能够温暖每一个孩子的心,能够驱逐孩子们的梦魇。尤其今天是‘六一’,这是一个全世界的孩子共同庆祝的节日,大爱无声、大爱无界、大爱无价,我们共同用心祈祷,祝福灾区的孩子们更加坚强,祝福他们儿童节快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