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中国兄弟连》再次凝聚爱心 为灾区儿童送祝福

  电视剧《中国兄弟连》在湖南、福建等地创下上佳收视率,剧组演职人员仍在各地为新的工作忙碌,作为第一个向灾区捐款的剧组,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时,演职人员再次集结爱心,向灾区儿童送六一祝福,希望孩子们能够过好灾后第一个儿童节。

  宁海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也是祖国的未来,面对过去的伤痛,让孩子们痛快地哭吧,把恐惧和委屈都哭出来,但是哭过之后,要学会笑着面对以后的人生。

  辛柏青:也许是快要做爸爸的原因,灾区的小孩子们格外让我牵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真心地祝愿灾区的小朋友们走出阴霾,健康,快乐地成长!

  于 震: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学习!让自己让祖国变得强大!那时候我们可以战胜更大的困难!

  常 铖:我买了很多学习用品送给灾区的孩子们,除了练习本、铅笔、文具盒等还有跳绳、彩笔和手电!希望孩子们可以跳出自己新的人生,用彩笔画出更美丽的未来!也希望手电能够照亮孩子们的黑夜,让你们不再在黑暗中哭着醒来,不再因为害怕而丧失勇气!你们是小英雄!你们非常了不起!祝你们节日快乐!

  韩雯雯:也许你们旧的创伤还没有抚平,也许你们新的家园还没有建好,但你们在废墟中学会了勇敢,在泪水中学会了坚强。明天属于你们,孩子们,节日快乐!

  宋运成:灾区的孩子们受了很多苦,很多孩子的意志力和忍耐力甚至比我们大人还要强大,我想告诉孩子们,苦难并不是坏事,是你们的财富,今天是你们的节日,由衷地希望你们快乐!

  吴玉中:作为一个编剧,恐怕这次地震中的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凭空想象的,尤其是发生在孩子身上的故事。孩子们,今天是个应该开心的节日,不管过去有多苦,但可以确定的是,最苦的已经过去了,未来只会一天比一天更好!

  李嘉明:每天从拍摄现场回来都先打开电视关注灾区的新闻,看到很多孩子变成孤儿,失去了自己的爸爸妈妈,但是孩子们,全国的爸爸妈妈没有失去你们,希望你们坚强起来,不怕艰险勇敢起来。我没有能力认养孩子,目前正在努力联系灾区朋友尽力自助一个孩子,也希望大家有多少力量就帮多少忙!

  刘 佳:祝愿全国各民族的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同时也代表《中国兄弟连》剧组为在四川地震中失去生命的孩子表示沉痛的悼念!

  唐毓椿:这是灾后第一个儿童节,也是一个对孩子们进行心理救助的好时机,希望灾区的志愿者们能够在今天照顾好孩子们,也希望孩子们早日走出阴霾!

  吴 晓:少年强则国强!孩子们,你们能够在灾难中坚持下来,那就没有再大的困难是你们度过不了的!在很多灾区发生的故事中,你们的故事时常让我感动!在很多合作过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中,《中国兄弟连》向灾区捐款捐物的演职人员也时常让我感动!作为一个影视人,我们唯有创作出更好的影视作品来回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