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蒋勤勤爱心义卖 与灾区儿童共度六一

  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支持、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主办的坚强•爱和希望——汶川大地震灾区儿童绘画展5月31日在京举行,蒋勤勤出席了此次活动, 5月17日她曾亲赴灾区去慰问那些经历地震的妈妈和孩子们,给他们送去了奶粉及一些生活必需品,也从那里带回的来孩子们送给她的画。这些画对于她来说是极其珍贵的,也是绝无仅有的。但是为了此次活动,她毅然决然的捐献了这些“珍品”为的是有更多的人去帮助那些孩子们。有些孩子已经失去了母亲,但是绝对不能失去母爱。

蒋勤勤
蒋勤勤

蒋勤勤
蒋勤勤

  据心理学家介绍,画画是灾区儿童在非常时期释放精神压力、宣泄情绪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把他们的伤痛、挣扎、希望和梦想直接表达出来,及时矫正她们的心理状态,保护好她们稚嫩的心灵。所以蒋勤勤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使那些心灵受到伤害的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忘记以前那些痛苦的事情,会描绘出更美好的未来。孩子就应该有个快乐的、无忧无虑的童年。在六一来临之际,祝所有的小朋友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