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王菲今晚恐难现身香港汇演 将赴杭州探访患儿

  五月二十一日晚,香港佛教界在红磡体育馆举行“息灾祈福冥阳两利法会”,为受四川地震遇难同胞超渡亡灵。图为歌星王菲专程来香港出席。

王菲(资料图)

  王菲

  赴杭州探访患儿

  5月21日王菲现身香港,参加在香港红馆举行的为四川地震死难者默哀活动。她表示不会举行个人慈善演唱会,但会参与一些赈灾晚会。

  前日有消息指王菲的丈夫李亚鹏,将于6月7日到杭州宣传新剧的同时,顺道出席“浙江唇裂儿童基金”启动仪式,而王菲也会随夫同行。据悉,充满爱心的王菲只逗留一日,将亲身探访杭州的兔唇儿童或正在接受治疗的灾区儿童,为他们送上关爱和祝福。

  经纪人否认今献唱

  今天是“6·1”国际儿童节,香港为四川地震赈灾的“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今日将在西九中天地举行,华人知名艺人到时会响应支持。

昨日有内地媒体透露,王菲也拟参与今日演出。

  不过有记者就此事向陈家瑛求证时,她表示未获王菲返港演出的通知。昨日下午,本报记者连线王菲内地经纪人马葭,马葭表示,王菲不会参加今天的香港赈灾汇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马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