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纳尼亚传奇:凯宾斯王子》6月登陆国内

  自从 《指环王》大获成功后,好莱坞对魔幻题材格外青睐,《指环王》、《哈利·波特》系列、《纳尼亚传奇》等将从前存在于人们想象中的魔幻世界搬上大银幕,本月6日《纳尼亚传奇:凯宾斯王子》将登陆国内影院,这部被誉为儿童版《指环王》的电影已经在全球取得1.5亿美元票房。


  1300年后的纳尼亚成废墟

  西方家喻户晓的童话系列《纳尼亚传奇》一共分为七本,全球畅销8500万本,第一部《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讲述二战期间四兄妹进入魔法衣橱,来到被冰雪女王控制的魔幻国度纳尼亚,四兄妹唤醒国度创造者、大狮子阿斯兰,打败冰雪女王,还给纳尼亚和平与温暖,四兄妹遂成为纳尼亚的国王和女王。

  而第二集则讲述兄妹回到英国一年后,他们感受到纳尼亚的召唤,却一下子跌入1300年后的纳尼亚,这时候纳尼亚因为邻国侵略,已经成为一片废墟,于是兄妹四人又召集纳尼亚的种种部族,和敌国被驱逐的王子凯宾斯一起,企图让纳尼亚重归自由。可惜寡不敌众,但是在关键时刻,狮子阿斯兰奇迹般出现,摧毁邪恶的力量,拯救正义的一方。

  狮子阿斯兰遭观众质疑

  续集电影情节似乎存在疑点,电影中所有纳尼亚人民的力量加起来都不及一只强大的狮子,这让人觉得,四兄妹的努力似乎有点浪费。“如果狮子那么厉害,为什么还要这四个来自正常世界的小孩的帮助呢?它不就能摧毁冰雪女王或者强大的邻国?作为纳尼亚的造物主,它为什么不保护自己国家的臣民呢?”不少观众看片后存在这样的疑虑。

  多场战争怪物频现

  比起首部 《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续集《纳尼亚传奇:凯宾斯王子》同样以炫目视觉的特效吸引观众。片中也有多场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包括平原战、河畔战、巷战、攻城战、丛林战、洞穴战等,而可爱的动物们也继续与人类主角并肩作战。

  第一集 《纳尼亚传奇》有“疯狂敛财功效”,全球票房超过7亿美元,因此续集便不惜血本将投资再度提升至两亿美元之多,并将视觉特效放在重要位置处理,请来的视效公司非等闲之辈,有的制作过《指环王》系列,有的则制作过《哈利·波特》系列,气势恢宏的战斗场面,狼人、大棕熊、老鼠、城堡、狮王亚斯兰、獾、女妖、孩子们穿梭在神秘纳尼亚王国,栩栩如生地呈现出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