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把笑声带给孩子明星儿童节灾区献爱心(图)

  今天(1日)是六一儿童节,明星们出现在灾区的孩子们身边。他们给孩子带去的,不仅是文具和玩具,还有欢声笑语。

孙燕姿上音乐课。

  什邡孙燕姿上音乐课

  昨日14:20分,孙燕姿来到皂角镇小学。她蹑手蹑脚走进一间教室,迎接她的是热烈拥抱的手势和脆生生的“孙老师好!”

  “我知道大家都在努力学习了,老师是新加坡人,今天要带给大家新加坡小朋友的祝福。”一边说,孙燕姿一边将新加坡小朋友写的爱心卡片和关怀包送给教室里的每个小朋友,关怀包里装的是文具盒、铅笔、作业本和衣服、牛奶、玩具等东西。一时间,教室里到处是此起彼伏的兴奋尖叫,孩子们翻看着礼物,爱不释手。


  分发完礼物,她又教大家唱歌。

  在黑板上写下《我们同在一起》的中英文版歌词后,她逐字逐句教授。一节快乐的音乐课结束,孙燕姿又带着孩子们在操场上做起了抢板凳的游戏,没抢到凳子的笑,抢到的也笑,大家笑成一团。离开学校前,孙燕姿十分感慨:“看到小朋友现在的样子,我觉得特别有希望。因为他们很自信很开朗。”

  广元王力宏普通话被夸

  昨日早晨7点,王力宏从成都出发,赴广元红岩镇探访地震灾民。尽管天气炎热,帐篷里课桌拥挤,孩子们仍书声琅琅。

  见到可爱的孩子们,王力宏主动要求客串老师,“我来教大家念课文好不好?”随意翻开课本选了一段,孩子们念得整齐而大声,一个调皮的孩子还大方夸起了新老师,“你的普通话比我们老师还好听!”逗得王力宏哈哈大笑。帐篷学校十几个班,王力宏挨个探访,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

张惠妹戴着鸭舌帽、穿着白T恤出现在西体路的灾民安置点。

  西体路男生称张惠妹“妹妹”

  昨日下午两点,张惠妹戴着鸭舌帽、穿着白T恤出现在西体路的灾民安置点。张惠妹此行是参加昨晚东方卫视《加油,2008》赈灾特别节目。

  安置点的小朋友见到有明星探访,开开心心围绕左右。见孩子们依然快乐活泼,张惠妹立刻以姐姐的身份融入其中,“姐姐教你们唱歌好不好?”孩子们整齐回答,“好!”只是,老师突然换成陌生人,孩子们不免紧张,一个一年级的小男孩把刚学会的《姐妹》歌词唱成了“你是我的妹妹,你是我的baby……”引来哄堂大笑。张惠妹也笑弯了腰,“喂!小帅哥,虽然我承认你很帅,但是不可以这样乱了辈分哦!”说着,张惠妹送给小男孩一个小玩具熊,以示奖励。

  都江堰男孩只认成龙“宝贝计划”

  虽然前晚成龙参加赈灾晚会忙到晚上12点,不过昨日他并没有闲着,他利用半天休息时间,前往位于都江堰的帐篷小学。

  昨日上午,帐篷小学的小朋友正在上英语课,此时,成龙乐呵呵地走进了“教室”。“我知道了,你是《宝贝计划》……”一位小男孩认出了成龙,顿时,小朋友们来劲了。成龙微笑着拿出自己主演的电影纪念品,有《新警察故事》、《神话》……可就是没有《宝贝计划》,小男孩顿时颇为失落。成龙赶紧安抚道:“我还给大家准备了文具和小吃,在那个车里。你们知道吗?很多很多人都在关注你们,你们一定要好好生活,好好学习。”“是!”刚才那个失落的小男孩站起来大声地答应。(《天府早报》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惠妹 | 孙燕姿 | 王力宏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