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薛凯琪再被曝光 为躲避记者竟忘记护花

两队绯闻男女赶往RAVE PARTY狂欢
两队绯闻男女赶往RAVE PARTY狂欢

  前晚房祖名与薛凯琪(Fiona)、侧田与林苑两对绯闻男女,出席活动后,一并去九展的Rave Party狂欢。虽然Fiona找来方大同等人来掩人耳目,而全场隐形的房祖名,离开时竟与Fiona并肩而行,发现记者后,两人迅速拉开距离分开行动,避免“祖薛恋”泄“密”!

放下戒备,房祖名与薛凯琪越走越近。
放下戒备,房祖名与薛凯琪越走越近。

  祖名与Fiona、侧田与林苑这两Pair绯闻男女,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虽然当事人从没承认情侣关系,但却多次被记者当场拍到!前晚,这两对绯闻男女低调拍拖、高调尽兴,祖名与Fiona更是找来好友方大同及郑融来掩人耳目,可惜始终难逃被记者发现的下场!

  前晚房祖名、Fiona、方大同与郑融连走两场,先到某品牌活动狂欢,举杯畅饮,而房祖名却一直担心两人的恋情过度曝光,一直刻意与Fiona保持距离着,各有各玩,Fiona则与郑融、方大同一起。向来受男性欢迎的Fiona,更一度撇下房祖名及方大同两位绯闻男友,与一名男士相谈甚欢,玩得不亦乐乎!

R成员Race与型男伍允龙念在一起耳语,谈得十分投机。
R成员Race与型男伍允龙念在一起耳语,谈得十分投机。

  除了祖名及Fiona外,侧田与林苑这对“好朋友”则毫不避嫌在活动中满场飞,期间林苑突然发嗲,要侧田实时安慰,其后二人不时“耳语”,林苑被哄得十分开心!同场还见2R成员Race与型男伍允龙念在一起耳语,谈得十分投契,将姊姊Rosanne冷落在一旁,一脸尴尬。

  一直没有发现记者的房祖名,与Fiona离开是惊见记者举起相机。为了避免被发现,为了避免被人当场发现,两个人即时分开并鬼鬼祟祟的进入。

当Fiona等房祖名的时候,出现数名滋事分子,吓得她花容失色,但“好朋友”房祖名只顾着躲避镜头,没能出手护花,场面十分搞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侧田 | 方大同 | 郑融 | 龙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