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乌龙助手险错捐徐濠萦纪念品去拍卖

  陈奕迅(Eason)卖力为四川地震灾童筹款,并捐出私人物品拍卖,怎知助手摆乌龙,几乎错捐徐濠萦送给他的刻字口琴,幸好Eason及时发现才能力保爱的礼物。

独自出席派对的徐濠萦,透露近日身体不适
独自出席派对的徐濠萦,透露近日身体不适

  昨日(5月31日),Eason出席香港儿童合唱团的《童声传千里·爱心暖蜀童》筹款音乐会,小时候曾加入合唱团的他,特别支持此活动,并捐出口琴、签名T恤及海报拍卖,他说:“我觉得只是捐T恤和海报不够有意义,刘家昌老师讲过,玩音乐的小朋友不会坏到哪去,希望家长拍个口琴给子女,可以随时拿出来吹,难道送游戏机吗!”

  不过,由于Eason工作繁忙,所以他叫助手帮他回家拿口琴,却摆出大乌龙,“家里有很多口琴,他们拿的正是好多年前徐濠萦送给我的,还刻着圣诞快乐字样,我见到真是舍不得,今日让大家看一看,会换个口琴来拍卖。”

  对于有艺人被指捐钱太少,Eason力撑道:“不可以比较,我相信这个世界有磁场,大家要多些祈祷,大多宗教是向善的,不一定捐钱,亦不应该用多少去衡量,难道我以后不买日用品和衣服吗,但大家应该坚持下去,呼吁歌迷每日存10元,两、三年后将那笔钱捐给灾民,而我也会这样做!”

  此外,徐濠萦前晚出席派对,独个儿在VIP区发呆,没有人理会,她说:“最近常常病又哮喘,戴口罩搞到毛孔都粗了,又不能饮酒和吃冻的食物,这段转吃斋,心理和身体都舒服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濠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