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蒋勤勤泪洒灾区儿童绘画展(图)

  本报讯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为提前给灾区的孩子们过个节,昨日,一场特殊的画展在北京市少年宫拉开帷幕。从灾区回来不久的“爱心妈妈”蒋勤勤满含泪水、声音哽咽地说:“作为母亲我到过现场,此刻我不想说我在灾区看到的不幸和痛苦,也不敢奢望他们能马上驱走阴霾,只是希望我们能坚强地站在一起,在曾经荒芜的地方看到春天,希望孩子们勇敢地活着,活出他们妈妈心目中的样子。”

  这场名为“坚强、爱和希望”的汶川大地震灾区儿童绘画展,展出了来自汶川、绵竹、清平、北川、什邡等灾区儿童的绘画作品以及灾区纪实图片和来自救灾一线的珍贵视频资料。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简易的房子,一个孤独无助的孩子,并配以“我要回家”的说明,在孩子们看似粗糙的画作中,却表达着最直接、纯真的感情。

  据悉,这场灾区儿童画展还将在中华世纪坛等地进行巡展、义卖,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救助灾区孤儿的长期项目。另据了解,继“爱心妈妈”蒋勤勤、邓婕奔赴灾区安抚儿童之后,“母爱行动”的第二批成员,全国妇联副主席莫文秀以及杨澜等妈妈们也将深入灾区,与孩子们做游戏、聊天、分发画笔,为孩子们带去了她们的“母爱”。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