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上海国际电影节展现“中国力量”(图)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4日至22日在上海举行。为推动中外业界交流合作和中国电影产业的蓬勃发展,并结合当前突发的汶川地震灾害和抗震救灾形势,组委会确立本届主题为“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保留“金爵奖”国际影片评选和“亚洲新人奖”评选、电影市场、国际电影展映和电影论坛等专业主体活动并设置赈灾特别环节。
担任此次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的王家卫和嘉宾章子怡将就赈灾进行专场演讲。

  据上海国际电影节办公室透露,今年电影节的星光大道将改为铺满爱心标志的专用通道,组织中外电影人在手腕上佩戴爱心标志物入场。签名板将改为“爱心留言板”,请所有电影人在留言板上为灾区人民寄语,为灾区人民祈福。

  今年电影节的展映单元也与赈灾联系在了一起。据悉,今年将设立“感受中国的力量”特别展映单元,集中展映《千钧。一发》、《惊涛骇浪》、《紧急迫降》、《危情雪夜》等优秀国产影片,展示中华民族在重大灾难和突发事件面前团结一致、顽强不屈的精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