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买红妹声援孙楠:捐款和慈善是心灵的需要

  “做善事还要被骂!无奈!但是决不放弃!”

  ——孙楠的妻子买红妹在博客上撰文,声援老公孙楠捐款。

  孙楠参加央视《爱的奉献》大型赈灾义演捐款10万元,被误报成5万,招致骂名。妻子买红妹终于忍无可忍,在博客上替孙楠喊冤。
其实,孙楠不仅捐款援助,参加赈灾晚会,还参与录制了《承诺》、《生死不离》、《我们心在一起》等大量抗震救灾歌曲。看看孙楠的行程,也大多与救灾相关,参加梦舟队明星房车赛为灾区募捐、为捐建两所灾区学校义演等等。

  谴责与口水固然让人伤心,但买红妹表示,两人一定会身体力行,将爱心进行到底。也许,孙楠夫妇能代表很多爱心人士的心声:其实,做慈善不是给人看的,更重要的是自己心灵的需要。

  看到别人在自己的帮助下幸福地生活,并从中体会到快乐、幸福、满足和高尚,完成自己的人格和道德追求,这也许是那些将慈善当成事业的人之所以坚持到底的力量所在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