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百位明星感动四川(图)

  本报讯5月30日晚,“以生命的名义”赈灾义演晚会在四川成都举行,这场云集成龙、刘德华、张学友、王力宏、陶喆、孙楠、冯小刚、葛优、张国立等超过百位明星的晚会,是四川有史以来参演明星最多的一场晚会,阵容之强大“史无前例”,这场以讲述救险故事和诚挚歌声串起的晚会感动了现场观众。

  明星自掏腰包献唱

  据了解,这场晚会的演员集结只用了短短4天时间,明星们基本提前两天抵达成都备战5月30日的演出,而许多的明星此次来川也是自掏腰包,住廉价的酒店,不给主办方增加任何麻烦。
演出节目中,孙楠演唱的《红旗飘飘》带来全场第一次振奋,观众挥动手中的红旗,现场变成红色的海洋。成龙领唱的赈灾主题曲《生死不离》更是引发不少观众的歌唱,充分体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精神。刘德华、张国立问候灾区儿童任思雨时,华仔也不忘开玩笑让对方叫“哥哥”别叫“叔叔”。有香港歌神之称的张学友则独唱了《你可以为这世界付出更多》,而王力宏、陶喆、孙燕姿、林志炫、伍思凯、许茹芸、蔡健雅、阿信等台湾歌手演唱的《手牵手》掀起演出最高潮。

  现场讲述救灾故事

  节目形式上,除了明星演唱励志歌曲、诗朗诵以外,杨立新、冯小刚等明星用平缓的语气讲述的抗震救灾故事诚意十足。其中杨立新讲述了刘汉希望小学由于教学楼异常坚固,480多名师生无一伤亡,9名老师带着71名学生翻过三座大山逃生的奇迹。冯小刚讲述的则是,四川安县桑枣中学由于校长叶志平每年坚持搞紧急疏散演习,全校2300多名学生和老师,只用时1分36秒疏散到操场,创造了无一伤亡的奇迹。

  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的主持人窦文涛,用“文涛拍案”节目中说书的方式,讲述了“唐山十三义士”的精彩故事。刘德华、张国立问候灾区儿童任思雨。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