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凯歌陈红夫妇关注灾区教育 建希望小学(图)

  来沈低调出席商业活动为灾区募捐,联手商家出资50万元启动基金

  陈凯歌、陈红夫妇建希望小学

  在这个儿意节,地震灾区的孩子更加牵动每一个人的心。连日来,文艺界人士开展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期望让那些花一样的小生命,能够多一点快乐。

  亲爱的孩子,今天不要哭,就算遗失了心爱的礼物,就算找不到回家的路,在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里,你一定会幸福。

  晨报讯 昨日,陈凯歌、陈红夫妇低调出现在沈阳某楼盘的开盘大典上,不过,活动以赈灾募捐的方式举办。

  联手商家建希望小学

  昨日,陈凯歌、陈红夫妇参加某楼盘举行的“情系灾区,重建家园”大型赈灾募捐活动。在现场,陈凯歌表示将与此商家联手捐出50万的启动基金创办希望小学,并将该小学命名为“凯歌”。
陈凯歌称:“希望小学命名为凯歌的意思是,虽然发生大灾,但是只要我们都奉献出爱心,一定会战胜这场灾难,奏出凯歌。”地震发生后,陈凯歌、陈红夫妇最为关心的就是孩子的上学问题,也希望在这件事上为灾区尽一些力,“我们想告慰那些受难的小朋友、小同学们,他们生活的土地上,还会有朗朗的读书声。”而夫唱妇随,陈红也表示,他们会一直关注灾区孩子上学问题,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建设灾区希望小学的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凯歌 | 陈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