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受邀为慈善做贡献 罗琳再写一章《哈利-波特》

  全球最卖座的《哈利·波特》系列早已出了完结篇,但最近对这个故事乐此不疲的书迷们又有了重温哈利·波特校园生活的机会,只是这次,JK罗琳只为其撰写了短短几百字的番外篇,并且注明了非卖品,作为伦敦某书店慈善拍卖的13件物品之一。


  罗琳曾经发誓说她再也不想碰任何与哈利·波特有关的东西,但是这次在收到该书店的邀请时却欣然答应,她将为慈善再破一次例。要知道上一次,罗琳的一本与哈利·波特完全无关的童话集就拍出400万美元的高价。此次慈善拍卖主题为“你的故事是什么?”英国最大连锁书店水磨石为13位作家、艺术家各提供了一张A5纸,要求他们在这仅有的空间之内,创作出故事、评论或者任何形式的艺术作品。也就是说罗琳这次手写的番外篇最多只有写满两面纸的内容。

  据悉,这13位作家、艺术家的阵容由罗琳、剧作家汤姆·斯托帕德、诺贝尔奖得主多丽丝·莱辛、加拿大女权主义作家玛格丽特·阿特伍德、《高保真》的作者尼克·何恩等组成。他们的手写稿拍卖所得款项将捐赠“英国文笔与难语症行动”作家协会以及英国某慈善机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琳 | 波特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