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关注灾区生活状况 群星赴灾区为孩子加油(图)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的8级强震中,最让人揪心的是孩子们。SMG联合四川成都传媒集团共同策划推出的《加油,孩子!——六一儿童节特别行动》,将于5月31日12:30开始,东方卫视和成都电视台并机直播该节目。在地震中感动人们的“敬礼娃娃”郎铮、“可乐少年”薛枭、乖巧女孩任思雨、真情少年李阳将来到直播现场,而陶吉吉、王宝强、金晶、张惠妹、邓超、柳云龙、吴克群、陈好、吴佩慈、光良、刘璇及好男儿家族等,将用他们的歌声、舞蹈为孩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刘翔、姚明也将给孩子们送上珍贵的礼物。

  关注灾区孩子生活状况

  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灾区的孩子们牵动着亿万人的心。据悉,节目中将以互动访谈的形式,邀请一线救援工作者、医护人员、心理学专家、公共安全方面的专家,以及曾自行组织全校师生开展3年应急训练的四川安县桑枣中学校长叶志平等,围绕孩子们的安置复课、身体治疗和心理抚慰工作,以及应急避险知识等主题进行探讨,寻找大伤痛中的温暖,总结灾难带来的经验教训,为灾后重建夯实心理基础和物质基础。

  另外,上海红领巾理事会将在全国少先队员中发起“手拉手,心连心,我们都是好伙伴”的倡议,与灾区的小朋友结对互助,有关学校还将进行模拟紧急避险训练,呼吁全国中小学生加强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郎铮薛枭讲述真情故事

  在地震中,也涌现了许多感人的事迹。被解放军从废墟中解救出来的小郎铮躺在担架上,用尽力气给战士们敬了个队礼表达谢意,幼小的他已懂得感恩;坚持让救援人员先救别人,自己获救后又忍着伤痛要喝冰冻可乐的薛枭,用开朗逗乐了救灾现场的人们;在废墟下唱着《两只老虎》为自己打气的任思雨,稚气中流露出无所畏惧的勇敢;帮同学好友高举输液瓶的李阳,用友爱给伙伴好好活下去的信心;背着妹妹走出北川大山的张吉万,才11岁就担负起了小男子汉的责任……

  他们的勇敢、坚强、乐观、自信、友爱,感动了众多人们。据悉,他们也将出现在现场并讲述自己的真情故事,用这份勇敢和乐观去感染更多的灾区孩子,同时也给全国的孩子们作出榜样。

  姚明刘翔金晶送祝福

  文体界的明星,历来是孩子们喜爱的偶像,在六一儿童节里,他们的祝福和问候,能带给孩子们更多的惊喜与快乐。31日19:30开始,将进入赈灾文艺晚会环节。

  2007年,一部《士兵突击》,让“不抛弃、不放弃”的“许三多”成为当代军人的代名词。这次抗震救灾中,不顾危险深入灾区抢险救人的解放军和武警官兵,用自己的英勇无惧,上演了一幕幕真实版的《士兵突击》。“许三多”扮演者王宝强将来到节目现场,用一曲《势不可挡》,向英雄的战士们致敬,向勇敢的孩子们致敬。著名歌手陶,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创作了励志歌曲《好好活下去》,希望人们在经历灾难后更懂得珍惜生命;演员邓超则将带来《加油!2008》的主题歌《今天就长大》,鼓励孩子们勇敢面对生活。

  此外,正在紧张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刘翔、姚明,也为孩子们准备了珍贵的礼物,希望在节日里能给他们带来快乐。现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代表则将再次发起募捐,希望人们奉献爱心,支援灾区受损小学的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枭 | 郎铮 | 李阳 |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