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六一儿童节心系灾区孩子 王力宏奔赴广元送祝福

  身为民间慈善组织WorldVision(世界展望会)的明星代言人,虽然王力宏30日晚上才刚参加了四川电视台直播到深夜的赈灾晚会,昨天他依然一大早便起身,不到7点就乘车出发,在“城市之音”电台的带领下前往广元附近的灾区:元坝区红岩镇,看望昨天刚刚开课的红岩小学学生们,给他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红岩小学共有263名小学生,王力宏等人到达时,低年级的孩子们正在帐篷里玩游戏,高年级的则已整整齐齐地坐在了帐篷里开始上课。王力宏像个亲切的大哥哥,陪着孩子们玩游戏、听他们读课文。王力宏还告诉记者,自己计划认养几名地震孤儿,之前他一直在资助10名老挝的贫困儿童。今天,王力宏就将回到美国纽约,继续自己的音乐创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