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天津卫视《笑傲江湖》为灾区“点亮希望”

  天津卫视今晚将播出《笑傲江湖》特别节目“点亮希望”赈灾义演。在该节目中,相声界人士马志明、师胜杰等齐聚一堂,共筹得善款103万。因节目播出当日正好是“六一”儿童节,主办方表示,善款将全部用于在四川省绵阳市安县修建一所蔚川小学。

  《笑傲江湖》制片人金梅表示,四川灾情发生后,节目组马上停止了原有节目录制计划,第一时间联系了相声界人士和明星选手,赶制了一场给灾区群众献爱心的特别节目。与之前《笑傲江湖》的节目不同,这次特别节目拒绝搞笑,参加演出的马志明、师胜杰、常宽等人将以诗朗诵、励志歌曲、曲艺等形式演出,师胜杰还与侯宝林的孙子侯军一起在现场写下了“巴蜀大地,山河重整,中华儿女,笑傲江湖”的条幅。


  相声艺术家马志明则反串了一段京韵大鼓《愚公移山》,他表示,选取《愚公移山》这个唱段,是因为愚公的精神能给灾区人民鼓劲儿,给全国人民鼓舞士气。他还透露,唐山大地震至今让他心有余悸,“我父亲(马三立)当时在家里,多亏当时使劲把门踹开,要不老爷子就堵在里面出不来了,后来提到地震我俩都是心有余悸。”马志明一再表示,“这次汶川大地震我也想帮忙做点事情。我曾经做过心脏支架手术,不能坐飞机,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在不给灾区添麻烦的情况下,我坐火车也要去趟灾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志明 | 师胜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