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章子怡称莎朗斯通让人愤怒 周迅可以原谅(图)

  章子怡29日着咖啡色披肩与男友十指紧扣。

周迅

  东方日报5月31日报道莎朗·斯通早前针对中国地震灾害的不当言论引来各界的痛批,任达华直指莎朗·斯通是不负责任的人:“我就算有机会都不想见到她,见到她都不会请她吃饭!她应该学学安吉丽娜·朱莉那么做善事,那么有爱心。”

  章子怡:“我觉得好愤怒,不明白为什么她会无视人的生命,讲出那样的话!”

  杜琪峰则不想对此多加意见,他只说:“如果她有理据,我们就去看看自己有没问题;她没理据干吗去理她。那天有那么多国际记者在场,都不知她有什么意图!别去理她,她是谁呀?为什么要帮她炒作。


  向来大方的周迅坦言听罢莎朗言论觉得不舒服:“她不可以那么讲,我听到那刻觉得不应该那么讲。不过她道歉也好,她肯帮助四川是件好事,可以原谅她。”

  郑诗韵:“之前CNN都有人讲错,但他已经道歉,都要原谅他,其实哪个没错过!应该给她个机会,但我觉得作为公众人物,讲话真是要负责任。”至于李桂兰也认为可以再给每个人多一次机会。

  叶梁美兰:“虽然她道歉,但我完全不觉得她值得原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斯通 | 章子怡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