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香港演艺界今日“512关爱行动”8小时大汇演

  中新网6月1日电因为香港连日下雨,加上天文台表示今日天气仍不稳定可能有雨,所以原定于今天中午2时28分至晚上10时于西九龙中天地举行的马拉松式“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可能移师无线电视城内举行。
现忙于英国拍摄新片《上海》的周润发,对此事也大表关心。发哥说:“这次无法返港参与大汇演,希望透过访问呼吁大家踊跃捐款。这是一场七年长远战斗,不是一朝一夕可解决的,需要长期作战及更多热心人士帮忙及解决这灾难。”

  据香港明报报道,周润发表示一直有留意512大地震,感觉令人触目惊心,并已第一时间捐钱去红十字会赈灾。发哥计划完成工作后返港,会以自己方式加入援手,他说:“近日看到报道,刘德华及李连杰这班大忙人即时放下工作,身体力行去赈灾,精神可嘉,非常值得敬佩。”

  演艺人协会就最终在哪里举行“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昨日召开紧急会议,据知,无线虽表示若因雨天关系不能在中天地举行,无线会全力配合,但因有很多直播等技术上的问题,很难一时解决,所以若天气并非太不稳定,又没有暴雨警告,演艺人仍希望在中天地举行。而且中天地可容纳2万人,入场捐款每人最低金额为港币20元,若移师无线举行便不会有市民入场,善心人只可透过捐款热线捐钱。

  无线电视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承认,昨日收到演艺人协会通知,表示若受天气影响想移师无线举行后,公司即开紧急会议,表示会义不容辞,全力配合。

  今日举行的大汇演,大会司仪有张小燕、吴小莉、郑裕玲和曾志伟等,两岸三地演艺人士倾巢出动,成龙、孙楠、李宗盛、苏芮、韩红、那英、刘德华、郑秀文、许冠杰、张学友、张惠妹、郑少秋、张明敏、蔡少芬、张晋、张智霖、袁咏仪、刘青云、郭霭明、梁朝伟、张艾嘉、林志玲、周杰伦等都有参与,节目还在继续编排中。

  另外,部分艺人虽不能到场,但也录有短片呼吁更多人捐出善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