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张惠妹吴克群等灾区看望孩子否认“作秀”

  晨报成都讯 越来越多的明星参加各种赈灾活动,前往灾区看望孩子,在受到赞赏的同时也遭到“作秀”的质疑。对此,明星们是怎么看的呢?昨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四川成都传媒集团,共同策划推出的《加油,孩子!———六一儿童节特别行动》在成都举行,张惠妹、吴克群、王宝强、邓超、陈好等明星一起为灾区孩子送上儿童节的祝福。
记者特地问了他们这个问题。

  对此,张惠妹表示,自己不太喜欢大排场地来灾区做事,但也不希望公众视艺人行为为“作秀”:“我不太喜欢一大群人去做一些事,但我相信每一个去灾区的艺人都是真心的,他们这样的行为都是值得称赞的。”

  吴克群称,自己来灾区是以普通人身份帮忙,“到灾区去看望他们,我不是去宣传我的歌,不是去让他们买我的专辑,认识不认识我并不重要,我去那里是送去我的关怀。”

  张涵予则介绍,很多艺人来灾区是求心安理得,不在乎外界的说法,“我们基本都没带助手”。孙悦则认为,现在是否在作秀不重要,“只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对了。这个时候大家就不要再说什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