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演艺界举行8小时“马拉松”义演 王菲因故缺席

  自汶川地震后,演艺界人士一呼百应全力赈灾。继前天(30日)在成都参加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后,刘德华、成龙等人又将在今天于香港举行大型义演。据悉,此次名为“演艺界5·12关爱行动”的大汇演由刘德华发起,从下午两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半。
在这八个小时里,刘德华、谭咏麟、曾志伟、成龙、张学友、蔡琴、周华健、容祖儿、周杰伦、陈奕迅、谢霆锋、郑秀文、梁朝伟、刘嘉玲、冯小刚、孙楠、周迅、张国立、陈道明等200名知名艺人将以接力演出的方式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捐。昨天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在央视《爱的奉献》晚会上“复出”的王菲由于个人原因将不会参加这次义演,而张曼玉由于被通知太晚,已经安排别的活动也无法参与活动。

  香港方面的赈灾活动高潮迭起,上海方面东方宽频也于近日在网上启动“传递爱心,点燃希望”活动,联合全市50多所高等院校的师生,与香港、台湾的高校和艺人们一起为灾区人民录制祝福视频。此外,东方宽频前晚还和复旦大学联合举办“在银色的月光下”中外名曲演唱会,众多歌唱家云集一堂,与高校学生们一起,用清亮悠扬的歌声寄托对灾区孩子们的深深关爱。

  李冰冰录新歌送给母亲和孩子

  李冰冰日前与一位5岁小朋友共同录制了一首关爱母亲与儿童的歌曲《妈妈宝贝》。李冰冰表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这首歌不仅要献给孩子们,更要献给那些放下自己的家庭义无反顾奔赴灾区奉献爱心的“母亲们”。她还透露,目前自己正在与一些基金会谈合作事项,时机成熟的话將会成立一个救助儿童的专项基金。李懿

  舒淇:参演赈灾电影义不容辞

  最近,舒淇击败章子怡和张曼玉以7位数的价格拿下力士洗发水的最新代言。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已经有人联络她出演赈灾电影,如果确实需要她的话,她会义不容辞。问及参演赈灾电影是否会和她将与刘德华合作的新片撞期,舒淇表示时间上没有问题,就等剧本出来大家一起商量。谈到时隔七年再和刘德华合作,舒淇说她一直很期待。据悉,这部电影将由刘伟强导演,舒淇和刘德华共演一个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舒淇 | 李冰冰 | 成龙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