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灾区明星老师:陶喆领唱儿歌 邓超添画太阳

陶喆
邓超被灾区的孩子团团围住
  上海SMG和四川成都传媒集团推出的《加油,孩子!——六一儿童节特别行动》,今天在东方卫视和成都电视台直播。昨天,趁排练空隙,台湾歌星陶喆和内地影视明星邓超分别来到成都市青羊区爱心学校和武侯区爱心家园,给来自地震灾区的孩子们上课……

  青羊区爱心学校的孩子们听说陶喆要来教他们唱歌,兴奋不已,早早便等候在草地上。陶喆一走进教室,孩子们便欢呼起来。陶喆先和孩子们合唱儿歌《两只老虎》,引得教室内一片欢笑。
精通各种乐器的陶喆还教学生们打节奏,学生们拍着课桌板,一起跟着他唱英文歌。随着情绪不断高涨,孩子们把课桌拍得震天响。“陶老师”顿时一脸严肃:“这样会把桌子拍坏的。要轻轻地拍桌子,大声地唱歌,明白了吗?”于是,歌声再次响起。

  邓超一来到武侯区爱心家园,马上就被孩子们围住了。邓超问:“你们会唱什么歌?”几十个孩子齐刷刷地响亮回答:“《感恩的心》!”当孩子们不约而同地唱响此歌时,邓超也跟着唱了起来,他怀里紧紧抱着一个孩子,眼里闪着泪花。来自映秀镇的13岁女孩陈兆鲜昨天非常高兴,因为邓超带着大家高声朗读了她写下的几句话:“我高兴,因为我们得到了好心人的帮助!我快乐,因为暴风雨过后又看到了美丽的彩虹……”

  最后,邓超还与孩子们一起画画,当他看到孩子们在纸上画了草地、森林和新盖的楼房后,便亲笔添上了一轮朝阳……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陶喆为灾区小朋友变身英语老师 邓超真...

明天就是六一了,从灾区到各个安置点的小朋友憧憬着什么时候能和爸妈团聚,能拥有没有伤痛的生活.昨(30日)天,参加东方卫视《加油!2008》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的陶喆和邓超分别到安置点看望小朋友们...

08-05-31 10:4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陶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