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惠低调私会费玉清 称“两人适合做老伴”

  天后江蕙近日被目击低调前往高雄,专程替费玉清的演唱会捧场,她声称两人感情要好,并不讳言费玉清是最适合老伴的人选,而费玉清也暧昧的做出相应的回答。

  据报导,江惠赴高雄刻意戴墨镜、白帽,一身低调装扮出现在高铁商务车厢,却被媒体认出,经媒体询问,才表示要去看费玉清在高雄的个人演唱会,也不讳言小哥是最适合当老伴的人选,费玉清听后巧妙响应,“没试过的地方,不知道她会不会满意?”

  江蕙说,“与费玉清认识20年,感情太好,就算有阵子没联络,但在重要时刻,一定跳出来鼓励、帮助彼此。
”她透露本来很怕狗,看过费玉清买便当去喂流浪狗后,大受感动,也跟着加入爱狗人士行列,他们还曾在半夜睡不着时,相约到林口山上喂猪,喂完再去喝豆浆,还不让助理跟,这是他们独特的“幽会”模式。

  既然感情那么好,两人是否有共度未来的可能?江蕙表示,“他是个很好的伴,尤其适合当老伴,他很细腻跟贴心,若我们老了都未婚,我会非常愿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玉清 | 江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