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皮特朱莉托儿所添新丁 传朱莉产下双胞胎

  前几日,夫妻俩还在戛纳电影节上忙着秀恩爱

  一家当地报纸证实,安吉丽娜.朱莉于5月25日在法国普罗旺斯的Catholic医院产下双胞胎。不过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目前均未有任何回应。

  这已经是朱莉和皮特的第五个和第六个孩子。其他四个孩子包括领养的6岁男孩麦克多斯、4岁男孩帕克斯、3岁女孩扎哈拉和他们亲生的女儿、2岁的希洛。

  朱丽得偿所愿 皮特5.4亿法国买屋迎接双胞胎

  现正在法国等待新生命来临的布拉德与安吉丽娜日前豪花3,500万英镑(约5.4亿港元)在南部的小镇Brignol买了一家大屋迎接双胞胎BB。据知2人在稍后便会搬进去,到时将与组合U2主音弗拉特曼及成员“刀刃”(TheEdge)成为邻居。


  由于妈妈有法国血统,怀有双胞胎的安吉丽娜朱丽一直想在法国生产,据英国传媒报道,她跟男友布拉德皮特在南部的小镇Brignol觅得一间价值3,500万英镑(约5.4亿港元),面积达1,000英亩的豪宅来迎接小生命。现在暂居于好友即微软创办人之一的保罗艾伦(PaulAllen)别墅的皮特夫妇,自去年起便开始积极展开“寻屋计划”,看了百多间豪宅之后,2人终于在日前找到满意的,购下那间位于Brignol的大屋。

  知情人士透露,大屋的私隐度很高:“那个地方叫ChateauMiraval,大屋有护城河及湖泊,屋外还有一个大森林包围着,相信没有任何人可以拍到他们孩子的照片。皮特夫妇去年乘坐直升机在那一带找屋,一看见该间大屋即情有独钟,立刻找屋主询问是否出售。”

  与波诺为邻

  大屋内还有25间睡房、游泳池、健身室、桑拿浴室及私人酒庄,大宅还养了几只小马,安吉丽娜的子女将可跟小马嬉戏玩乐。虽然一家人在8月初才搬入新屋,但皮特夫妇已经花了过百万英镑买下不少古董摆设来作装饰。据知该区附近还住了不少名人,包括爱尔兰组合U2主音波诺及成员“刀刃”,有指皮特夫妇想安排子女入读当地的法语学校,更有意在那里定居,安吉丽娜的预产期是8月19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安吉丽娜 | 布拉德 | 朱莉 | 朱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