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晶晶一提怀孕事件就火大 参加比赛打破谣言

  近日郭晶晶出席了一次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有记者拦住了郭晶晶,就最近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的“怀孕事件”对她进行了采访,话听到一半,郭晶晶立刻声音大了起来“这个问我做什么?这是没有的事情,应该问你们媒体为什么要这样写!为什么要问我?”

图为郭晶晶(wiki)在赛后发布会上

  昨晚,2008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中国南京站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跳水馆拉开战幕。郭晶晶在“怀孕事件”后首次亮相国内比赛,自然引起众多媒体的关注,尤其是在国际泳联网站转载了“怀孕”消息,但随后又因此而道歉之后。

  不过郭晶晶对于这样的话题自然是不能忍受,在听到媒体谈及此话题之后,愤然离去。

  虽有小失误 晶晶仍夺冠

  昨天的第二场比赛,郭晶晶、吴敏霞(wiki)搭档顺利地取得了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冠军,由于报名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的选手只有三对,因此有记者开玩笑说:“郭晶晶、吴敏霞闭着眼睛跳也能进前三”。
尽管昨天郭晶晶和吴敏霞这对黄金组合的第三跳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但是对于夺冠来说,并没有任何影响。赛后对比赛郭晶晶轻描淡写:“对我们来说回去会吸取更多的经验和教训,争取在奥运会有完美的表现。”

  明天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郭吴二人在记者的提问下说及四川的灾情,“我们虽然也知道这个事,但是因为有比赛不能去帮助他们,但是我们还是一直在关注着灾区,看新闻看网页,而且之前在总局有捐款的活动,每个人都奉献了自己的爱心。”面对即将到来的儿童节,在记者的要求下,郭晶晶和吴敏霞表示“祝灾区的小朋友节日快乐,也许他们不能像所有孩子那样幸福地过六一,但是很多人在关心他们,虽然在灾区,但是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而吴敏霞则表示“虽然我们过了过节的年龄,但是希望我们能跟他们分享快乐,希望他们能勇敢坚强地生活下去。”

  一听“怀孕”就火大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有记者拦住了郭晶晶,就最近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的“怀孕事件”对她进行了采访,原本主办方不允许记者采访与比赛无关的问题,因此只能在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后偷偷询问郭晶晶。“请问你是如何看待前段时间网上盛传的你怀孕事件?”话听到一半,郭晶晶立刻声音大了起来“这个问我做什么?这是没有的事情,应该问你们媒体为什么要这样写!为什么要问我?”

  当记者赶紧要解释的时候,郭晶晶又火道:“你们自己觉得呢?”一时间气氛顿时僵住了。没等记者继续提问,郭晶晶便带着一脸的愤怒,随即匆匆离开了新闻发布厅。显然,谁遇到这事都会火大,况且连国际泳联的网站上都转载了这条消息,就算是最后国际泳联为错发消息而道歉,但是郭晶晶的气也实在难消。

  “怀孕谣传”事起新加坡

  据了解,“郭晶晶怀孕”的谣传最先由新加坡媒体爆出,然后是日本、俄罗斯等国的媒体大范围的转载,最后中国媒体也蜂拥而上,纷纷报道了这一轰动性新闻。同时,中国媒体的报道还加入了很多新的内容,比如“郭晶晶和霍启刚两年前就已经在北京崇文区购置300万元的房产同居,并已经秘密结婚”等,让这个事件不断扩大化。当时,郭晶晶正跟随国家队在墨西哥征战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国际泳联的官方网站也曾经发了一篇关于“郭晶晶怀孕”的新闻,因此这条消息的传播范围非常广,可以说在整个世界跳水界引起了震动。后来,国际泳联得知这是一条假新闻后,赶紧从网站上把新闻撤掉了,并且通过电子邮件向每一个运动员表示了歉意。

  参加比赛谣言不攻自破

  在得知这一新闻后,愤怒而又无奈的郭晶晶表示,“我实在不愿、也懒得解释这些东西……我只想安静地跳水。”而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则表示,郭晶晶正在跟随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怎么可能怀孕、申请离队?周领队说:“郭晶晶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希望大家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她。”不过,随着郭晶晶此前参加英国站以及昨天参加的南京站的比赛,关于她怀孕的传闻也就不攻自破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