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候选港姐邮轮上演时装秀 众佳丽妖娆演绎(组图)


    十二位应届候选香港小姐仍于美国拍外景,众佳丽于美国时间二十九日于邮轮演出一场时装秀,分别穿上不同款式,以海盗为主题的服饰。会上,众佳丽向台下一百位嘉宾,介绍香港的特色,希望吸引游客来港旅行。张舒雅最后获台下嘉宾选为“最佳海盗服饰演绎”得主,而大摆S型姚婷芝则成为“船长眼中最美丽的海盗”。

  众佳丽当晚手持不同道具介绍香港,曾在海外留学的张舒雅、有硕士学历的张倩汶及海外佳丽梁雅琳表现得较好,说得一口流利英语。其中梁雅琳转动发光棒来形容香港人吃得快、行得快及做事快,令宾客报以热烈掌声。相反高海宁可能因为学历较低,当手持“女人街”路牌介绍时,就表现得较紧张,更有点脚震,说英文时也不太流利。姚婷芝准备最充足,带齐全盒利是、糖果及月饼作介绍,但都不及她的S型甫士吸引。

  嘉宾之一的钱嘉乐大赞梁雅琳最具港姐相,也觉得梁倩汶学历高够淡定。至于张舒雅的高度就最抢镜。

  
众佳丽妖娆演绎

众佳丽妖娆演绎

  
众佳丽妖娆演绎

众佳丽妖娆演绎

  
众佳丽妖娆演绎

众佳丽妖娆演绎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