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吉丽娜-朱莉:皮特说我怀孕的时候很性感


  安心待产的安吉丽娜-朱莉登上最新出版的《名利场》杂志封面,并接受了专访,专访中她谈起了有关怀孕、有关自己的家庭、有关她2岁的女儿以及她和布拉德-皮特怎样影响他们的子女等话题。

  关于怀孕: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让我觉得自己是个真正的女人。身体里孕育一个小生命是多么的神奇。我很幸运,我认为很多人因为伴侣的不同所以在怀孕期间有不同的经历。皮特认为我在怀孕的时候很性感,这让我很开心。”

  关于她国际化的家庭

  “当我长大后我就很希望收养孩子,因为我知道有很多孩子是没有父母的。

这不是一个人道主义的事情,因为我并不他看做一种牺牲。相反,是一种礼物。我们很幸运能拥有彼此。我希望我能给他们我想要拥有的童年。”

  关于Shiloh的出生

  “当时我们在非洲的一家很小的医院里,我不认为那里还有别人,在一个小平房里,只有我们三个人。我并不认为这是一种牺牲,也不认为这是一种痛苦的经历。我认为它是一个有趣的奇迹。”

  关于教育他们的孩子:

  “我们经常沟通,怕因为我们的身份而困扰到我们的孩子们。艺术教育孩子可以让他们变得不同。我们让我们的房子周围洋溢着艺术,我们一起读书,一起玩,一起聊天。我们的重点是艺术、绘画、服饰和唱歌。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