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迷失》创造人J.J.Abrams谈新剧《Fringe》


  近日IGN网站抓到了大忙人《迷失 Lost》的创造人J.J.Abrams,找他谈了谈即将推出的热门新剧《Fringe》,这部新剧由J.J.Abrams以及Alex Kurtzman和Roberto Orci(双面女间谍Alias、谍中谍3Mission Impossible III和新版星际迷航Star Trek的制作团队)。

  《Fringe》的故事以三个角色为中心,FBI特工Olivia Dunham(Anna Torv饰演),科学家Dr.Walter Bishop(John Noble饰演)和Bishop的儿子Peter(Joshua Jackson饰演),他们三人将一起组队解决一些奇怪的事件。

  作为《迷失 Lost》的创造人之一的J.J.Abrams是《Fringe》的制作人之一,在访谈中我们聊了《Fringe》的制作情况,也不可避免的和《X档案 X-Files》做了对比,以及他是如何选择Torv成为女主角的,他之前制作的几个剧中所选择的女主角都从默默无闻变成了当红明星。

  问题: Fringe是怎么来的?故事的灵感是如何产生的?

  J.J. Abrams: 其实只是Alex Kurtzman、Bob Orci和我没事一起聊什么样的剧集是我们喜欢看的,不管好还是不好,就像我做的大部分事情一样,我们只是觉的这样的剧集我们会很喜欢看。我知道这个答案很无趣,但是实际就是这样的。

  问题: 这部剧集的核心是什么?我们每周看到的故事会基于什么呢?

  Abrams: 剧集的核心是三个非常不同的角色:一个年轻的女FBI探员,一个非常古怪的被关起来了的科学家,以及他的关系并不好的麻烦儿子。他们三人将一起组队来对抗一个非常隐蔽的科学研究组织,这个组织旨在进行一些有危害的科学研究。实际上这三个人就是剧集中的好人,他们将充当警察这个角色来对抗坏人。

  问题: 对于大多人来说,这个故事结构几乎就是《X档案 X-Files》。

  Abrams: 没错。

  问题: 那么《Fringe》和《X档案 X-Files》的不同点又在哪里呢?

  Abrams: 我觉的不同点是,比如说,《X档案 X-Files》和《The Night Stalker》的主要区别在于他们有完全不一样的独特以及不同的角色,我可以说我们的剧集和《X档案 X-Files》比起来也是拥有完全不同的个性角色。但是实际上他们都在对抗一些疯狂的看起来非常不正常的奇怪事件,不管是《The Night Stalker》,还是《X档案 X-Files》,还是《Fringe》。

  我是一个狂热的《X档案 X-Files》Fan,所以我不可能像个傻子一样撒谎说我没有从《阴阳魔界 Twilight Zone》、《The Night Stalker》和《X档案 X-Files》等剧集中得到创造《Fringe》的灵感。这些剧集都非常有娱乐性,这种类型的剧集的角色也都非常有趣,所以这是一些我们很有兴趣想看的东西。

  问题: FOX电视台的Kevin Relly曾经开玩笑说,你是一个有着“寻找纯真的能人”经历的人,这和你找到Anna Torv做女主角有什么关系嘛?

  Abrams: (指着站在不远处的很漂亮的Anna Torv)其实只是因为她长的很丑。实际上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经常看到很多很多很多非常优秀的演员,而你所寻找的是能让你有感觉的那一个。这经常是一种很难形容的奇怪的气质。在我们着急找演员的时候,我的选角代理给我们看了一段Anna为一个澳大利亚节目做的视频,我马上就知道她就是我们想找的那个,甚至那个时候她根本连我们的台词还没读过。然后我们给了她五页的剧本,经过试镜后最终就确定了下来,她得到了这份工作。

  问题: 每个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Fringe》你参与了多少呢?

  Abrams: 最好的定义我是如何参与《Fringe》的办法是告诉你我是如何参与《Cloverfield》的,当我有了想法后就把它写出来或者画出来,然后马上就由Drew Goddard写成剧本由Matt Reeves导演拍出来,我们之间非常了解彼此非常默契。我和Matt从13岁开始就认识了,我和Drew一起合作过《双面女间谍 Alias》和《迷失 Lost》。Jeff Pinker负责运作《Fringe》,他是我们制作《双面女间谍 Alias》时雇佣的第一个编剧,而我们的导演团队也来自非常熟悉的Bad Robot制作公司。

  所以如果你问我究竟参与了多少,首先我一起创造了这部剧集,而且非常喜欢这部剧,其次我每天和Jeff要碰面1000多次,而且我也会在编剧室中。来自《迷失 Lost》的Bryan Burk和来自《幸福 Felicity》的Bob Williams负责制作这部剧集,所以可以说我和他们的每一个人都在一起工作过,我们之间都非常默契,可以非常简单快速的沟通来创造这部剧集。

  比如说,和Jeff Pinker一起,我们会首先从“这是我感觉的这部剧应该是什么样的,这是这部剧每周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开始讨论,先从大面开始。然后我们再开始关注细节,每个重要的部分我们都会讨论。当我们每前进一步的时候,尤其是在最开始的时候,就拿《迷失 Lost》来说,和非常亲近的人一起工作,就像Damon Lindelof,和我一起创造《迷失 Lost》的人,我们都觉的自己很幸运能够一起制作一部剧集。现在我对《迷失 Lost》的参与已经很少基本可以忽略了,但是他是一个非常天才的人,所以基本我觉的当我们一起让制作工作走上正轨后,根据需要我就可以抽出来了。对《迷失》来说,之后的工作已经不是很需要我的参与了,因为Damon做的非常好。对《Fringe》来说,我很期待能够写剧本并参与导演。制作这个节目,尤其是我们在纽约进行拍摄,我觉的能有这个机会非常幸运,所以我确实参与了很多工作。

  问题: 你是不是和Damon计划好的一起使用Lance Reddick呢?(Lance Reddick在《迷失 Lost》中饰演一个角色Matthew Abbadon,他同时也是《Fringe》的主要角色之一)

  Abrams: (笑着说)我们一起计划好了如何让这个可行,对于《迷失 Lost》来说他来演我们的剧集总比接其它的剧集好。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