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我们和汶川在一起! > 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发救灾倡议

陶喆王力宏孙燕姿灾区献爱心 合力献唱手牵手

  搜狐娱乐讯:昨天下午,来成都参加“以生命的名义”大型抗震救灾特别节目的王力宏孙燕姿陶喆许茹芸、信五个人在彩排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五位明星现场合唱了王力宏陶喆在03年SARS期间创作的歌曲《手牵手》,借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鼓励和关爱。

众人为灾区共献爱心
众人为灾区共献爱心

  没有华服美装,明星们穿着胸口上写着此次赈灾义演LOGO的白色T恤亮相,朴素低调。对于四川灾区的同胞,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了他们的祝福和关心。

王力宏
王力宏

  虽然是新加坡籍的艺人,但孙燕姿的每一句话里都透露着对灾区人民的关心,透露着自己想要帮助他们的愿望。孙燕姿表示,“对于自己这次成都之行尽管有人赞成有人反对。但还是坚持要来,只是希望自己的到来能为灾区的朋友多一些的鼓励!”她还透露,“经常思考歌手来能起到什么作用,但最终决定她要来的主要原因是她希望能给灾区的朋友带来欢乐!”

孙燕姿
孙燕姿

  陶喆虽然没有经历过台湾“921”地震,但他表示称当时父母亲全部都经历过那场地震,所以特别能体会到此次灾区人民的心情。此次前来,只是想为灾区的同胞做些事情。

许茹芸
许茹芸

陶喆
陶喆

阿信
阿信

  除了捐助钱物,陶喆和王力宏还将03年SARS期间创作的歌曲《手牵手》做了重新编曲,准备和孙燕姿、许茹芸、信等歌手在晚上的赈灾活动中演唱。希望借着这首歌,能鼓励受灾同胞,希望全体中国人团结起来,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众星献唱
众星献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 陶喆 | 王力宏 | 许茹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