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游巴黎被误认新娘 称喜欢户外婚礼(图)


  林志玲日前才刚赴戛纳为电影《赤壁》造势,5月28日又特地飞到巴黎,一身粉嫩高调地出现在圣母院、巴黎铁塔等著名景点,不知内情的游客都以为这位东方美女是到教堂结婚的新娘。

  尽管不断被逼问婚期,林志玲仍抽空参加明天(6月1日)在香港举办的赈灾晚会,6月2、3日的两场演出仍在接洽中,她说,她的目标是以个人力量重建2所学校,未来也希望认养震灾创伤的儿童。

  林志玲这回到巴黎,穿的依旧是方国强为她设计的衣服。

方国强用粉色系、丝质材质和蓬裙,为林志玲打造法式优雅风。林志玲在戛纳买的不对称宽边帽也派上用场,俨然巴黎上流社会女性的打扮。

  充满喜气的林志玲在参观圣母院、圣心堂等教堂时,都吸引大批游客围观、拍照,有人忍不住说:“真是个美人儿。”还有妈妈要女儿和林志玲合照,大家都问:“她是不是新娘?”

  由于没有特别的宗教信仰,林志玲表示,不会在教堂结婚。她喜欢在户外办婚礼,如海边或草坪,希望前往道贺的亲友都能给她一个拥抱,而不是坐在位子上吃喜酒,有距离感。

  刚结束戛纳的行程,林志玲说,本来以为会看到布莱德-皮特,可惜还是没机会。倒是电影《切》的男主角本尼西奥-德尔-托罗,林志玲盛赞他是个很有个性的演员,她也欣赏有个性的人。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