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梅婷深入灾区看望学生 挂念来京病童代送慰问品

梅婷化身红十字志愿者

  昨天,橙天拾捌经纪公司的旗下著名艺人胡军,王艳应妇联下属《好主妇》杂志的邀请,一同抵达北京某医院看望从灾区下来的北川中学和北川幼儿园过来的三名孩子。而也在本次探访之列的红十字形象代言人,好主妇封面人物梅婷却因故没有到来,令喜欢梅婷的医护人员和孩子有些许失望,

  原来,本打算亲自前往的梅婷心系灾区,已于探访的前一天抵达成都,去位于四川都江堰附近的聚源中学和聚源小学探访受灾学生,并准备于今天为两个学校的学生送上校服和学习用品以及生活必需品,并带领两名心理辅导老师给孩子上一堂心理援助课程,希望能缓解这些孩子内心隐痛,让他们快乐起来,能重新拾起孩子天真无邪的天性。


  身在灾区的梅婷也致电表达了想再找机会来探望这些孩子的愿望。只是这次不能同公司其他几位艺人一起。为表达此次未能前来的遗憾,梅婷委托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代送数箱高蛋白饮料,为一直辛劳,医治孩子而奔波劳碌的医护人员补充能量。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