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我们和汶川在一起! > 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发救灾倡议

许茹芸心系灾区幼童 以生命名义呼吁爱心(组图)

许茹芸、陶喆合照

许茹芸、王力宏、孙燕姿照片

许茹芸、王力宏、孙燕姿照片

  由四川电视台、凤凰卫视联合承办的大型赈灾晚会《以生命的名义》5月30号晚19点30分将在成都举行,两岸三地的演绎明星为了灾区的同胞纷纷前来助阵,成龙、刘德华、黎明、谭咏麟、葛优、张国立、王力宏、陶喆、许茹芸、孙燕姿等明星的加盟,让这场赈灾晚会星光闪耀,爱心攒动。

  由于是为了帮助四川受灾同胞的善举,因而许多的艺人早早的赶赴赈灾晚会现场,在彩排的过程中,因为是赈灾晚会,所以过程中众艺人心情略显沉重。
一直热心公益的许茹芸也亲临成都,参加这次的赈灾晚会,自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之后,琇琇(许茹芸)一直关心着当地同胞的状况,每每看到新闻报道中一个个生命的消逝,都会让琇琇泣不成声,灾区群众那一双双悲伤无助的眼睛,都时时牵动着琇琇的心,在灾害发生的第一时间,琇琇就匿名捐出了高额善款,这次赶赴成都参加赈灾晚会,除了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号召更多的人来帮助灾区的同胞,也是想更近的温暖所有受创的心灵,为灾区的群众多做一点点事情。

  私下里一直都喜欢小孩子的许茹芸在彩排间隙听到当地工作人员说地震当时的心情和反应时,不禁联想到灾区的小孩子们,正是嬉戏玩耍的年纪,他们的世界应该永远是阳光明媚,但是这突如其来的灾难,生与死的分离,会给这些幼小的心灵怎样的创伤。现场与陶喆的相遇,让这对老朋友自然而然的聊到这些担忧,两人还相约演出结束后一起去共同的朋友家讨论怎么帮助这些灾区的孩子,让他们能够在物质和精神上都得到更多的帮助。

  除了参加赈灾晚会,许茹芸也计划深入灾区去探望小朋友们,用自己的一份心力来让孩子们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5月31号许茹芸还会到深圳参加深圳卫视《为了灾区的孩子》赈灾晚会及6月1日香港的赈灾晚会,呼吁更多的善心人士帮助这些急需帮助的同胞。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茹芸 | 孙燕姿 | 陶喆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