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艾嘉披露家庭生活:我对男人越来越宽容


  由张艾嘉执导、成龙监制、古天乐和刘若英主演的温情文艺片《我们这一家》已于昨日在南京上映。虽然之前盛传该片因为题材“涉黑”而大作修改,但实际上内地版和香港版并没有太大的不同,而从结尾来看,内地版比“港版”的大团圆结局变得更加开放,引发观众更多揣测和思考。日前,导演张艾嘉接受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节目专访,在大谈新片时披露了自己的家庭生活。

  以往经常表现女人情感的张艾嘉在《我们这一家》中完全用男人的角度看待爱情和亲情。
张艾嘉表示,这部电影是让男人们首次从女人的角度去探讨自身的成长过程。“我想讲的不止是一个男人做父亲以后带来的改变,而是一个具有黑社会背景的男人做父亲以后的转变。展现他身为丈夫、儿子、父亲各个方面的矛盾。”为了这部电影,张艾嘉还刻意接触了一些黑社会子女,把他们的故事加入电影当中,并通过电影去探讨他们的生活。张艾嘉坦言,这部电影也改变了自己的看法,“我对男人的宽容度越来越大了。”

  《我们这一家》也是一部描写父亲的电影。但在张艾嘉很小的时候父亲就过世了,当被问及拍这部电影是否因内心有很深的父亲情结时,张艾嘉并不认同,据其称由于父亲过世早,她对父亲这个角色不熟悉。除了亲生儿子奥斯卡外,张艾嘉还是两个孩子的继母。“其实做继母并不容易。我的二儿子是一个不太讲话的小孩。有一天他说要我到学校看他的表演,后来我到了那边,他一看到我就笑了。他演的是一棵树,可是在演到后面的时候,他忽然举起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妈妈我爱你。在那一刹那,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动。所以我把这个故事用在了我的电影里面。”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艾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