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我们和汶川在一起! > 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发救灾倡议

四川省抗震救灾节目 超强明星阵容联手(组图)

刘德华张国立问候任思雨

陈鲁豫现场采访受灾情侣

 
成龙等人集体敬礼

孙楠演唱《红旗飘飘》

  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广播电视集团、凤凰卫视、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四川电视台、凤凰卫视中文台和成都电视台承办,新浪网独家网络协办的《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30日在四川成都举行。

  “四川女婿”张国立讲述《任思雨的故事》

  无论走到哪里,都自称是“四川女婿”的张国立,在此次四川地震赈灾活动中,表现出了作为一名“四川女婿”所应有的责任感和号召力,他不仅出钱出力,还亲赴灾区看望灾区的孩子们,在晚会现场,张国立用父亲般的声音向观众们介绍了坚强女孩任思雨的故事,动情之处,几近哽咽,而刘德华更是走到台上,蹲在思雨的面前,笑称自己是“哥哥”,让严肃的节目现场增加了一点轻松和笑声。


  香港一线艺人出动郑秀文许志安难得同台

  节目进行中,在张国立登台讲述赈灾故事之后,刘德华、郑秀文、许志安、任贤齐、杨千嬅等港台一线演员登台献唱。郑秀文与许志安在几年前曾是情侣,但未能走到最后。这次是二人在分手后再度联手登台合唱歌曲。

  四大天王独缺郭富城

  这次四川《以生命的名义》明星阵容可谓强大,聚集了内地和港台地区最优秀的艺人,而香港四大天王更是同时出现了三位,刘德华、张学友、黎明不仅领衔艺人大合唱,还各自演唱了拿手的歌曲,既契合节目的主题,又让观众和灾区人民感受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刘德华一曲《中国人》更是调动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满场都挥舞着鲜红的五星红旗,让人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

  朗诵节目感人肺腑葛优冯小刚等倾情加盟

  濮存昕、葛优、冯小刚、蒋雯丽、张涵予、杨立新、陈小艺……无论是演员还是导演,这次都有一个新的身份,就是讲故事的人,他们一遍遍地为我们讲述那些发生在灾区真实而感人的故事,其中,已为人母的蒋雯丽在朗诵《别哭,我的宝贝》时,眼含泪花,令人动容。

  参加节目的演艺界人士:

  来自内地的濮存昕、陈道明、冯小刚、葛优、潘虹、杨立新、王姬、蒋雯丽、宋祖英、孙楠、张也、韦唯、韩红、汤灿、张迈、刘劲、陆毅、胡彦斌、甘萍、袁泉、秦海璐、胡兵、满江、马梓涵、李易峰、B0bo组合等;

  来自香港的成龙、谭咏麟、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郑秀文、许志安、杨千桦、何韵诗、黎姿、容祖儿、陈晓东等;

  来自台湾的王力宏、陶喆、任贤齐、吴宗宪、辛晓琪、孙燕姿、林志炫、许如芸、伍思凯、蔡健雅、信、苏有朋、张世等;

  凤凰卫视:许戈辉、陈鲁豫、窦文涛

  以及川籍明星张国立、廖昌永、陈小艺、陈晓涛、李丹阳、容中尔甲、李佳明、郭容、张靓颖、李宇春、谢娜、谭维维、苏都阿洛、张杰、王铮亮等。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张国立 | 许志安 | 郑秀文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