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兄弟连》全国热播 于震成收视保证

  战争情感大戏《中国兄弟连》近期在全国热播,这部反映抗日战争时期,国共实行统一战线一致抵抗外敌的电视剧,表现的民族团结精神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情结,在灾后的这段特殊时期,也激励和鼓舞着广大观众,这也是电视台在这个特殊时期特意排播这部电视剧的用意。

“连长”曲虎
“连长”曲虎

  2008年5月12日,中国四川汶川地区发生了历史罕见的8级地震,地震使数万同胞失去了家园,也撼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爱国之心,所有人都尽己所能的为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在3天全国哀悼日过后,为增强民族凝聚力,体现民族精神,全国各地电视台都播出弘扬民族凝聚力的电视节目.而《中国兄弟连》作为一部抗战时期体现国共合作民族精神的电视连续剧,在各地热播之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中国兄弟连》中所弘扬的民族精神和民族凝聚力,让所有的中国人都为之震撼,是一部真正的2008年必看的电视剧。

  圈内有名的实力派“长脸”演员于震剧中挑大梁,饰演新四军游击队曲虎,从之前《五号特工组》中放荡不羁的马云飞,到目前各地热播的《中国兄弟连》中有血有肉的游击队长曲虎,于震所饰演的英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许多人提到抗日剧,很自然的把它和于震联系在一起,其身上特有的军人气质的却让人过目难忘。尤其是在电视剧《中国兄弟连》在各地的电视台播出后,立即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收视率节节攀升,好评如潮。很多观众表示,很喜欢于震扮演的曲虎,他非常有个性,他身上那种朴实的军人气质尤其贴近普通老百姓,于震不愧是实力派演员,把曲虎这个角色的仗义、爱国诠释的相当到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虎 |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