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陈瑾戏里戏外皆“房奴” 自曝拍戏还贷为新房

  反映城市现实生活题材的电视剧《房奴》正在武汉紧张拍摄中,该剧由著名导演张晓光执导,汇集了陈瑾、丁海峰、李明启等一批国内实力演员,生动地描绘出了一组“房奴”人物群像。其中剧中女主角丁佳雁由国内首席实力派演员陈瑾饰演。

陈谨《房奴》剧照
陈谨《房奴》剧照

  该剧在当下社会所关注的房价问题和“房奴”现象的大背景下,真实生动地再现了都市生活中一代“房奴”精神与物质处境。陈瑾饰演的女主角丁佳雁的丈夫伊世清是某设计公司的策划总监,为了满足了妻子丁佳雁的愿望,贷款买了一套人人羡慕的大房子。然而好景不长,因为种种变故,伊世清的经济状态急转直下,无力向银行归还沉重的贷款,最终走到了房子要被银行收回拍卖的危机边缘。于是专职在家相夫教子的丁佳雁开始重新寻找工作,两人的婚姻也面临严峻的考验。

陈瑾宣传照
陈瑾宣传照

  据了解,被公认为国内为数不多实力演技派演员的陈瑾,起初在接演这部戏的时候就感慨颇深,并称自己也有过当房奴的经历,“当房奴的日子很辛苦,虽然住着舒服的房子,但是长期的还贷对我来说有着不小的压力。”陈瑾还笑言,自己前不久刚买了新房,所以又一次成为了房奴。娴熟的演技加上本身就有着切身体会,陈瑾演起“房奴”中的人物自然游刃有余,演什么像什么的她可谓把属于房奴的无奈和辛酸刻画到极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佳雁 | 伊世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