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院子女》受好评 印小天塑造“英雄”上瘾

  一部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的小说的电视连续剧《大院子女》,本周在上海地区播出并得到意外好评。该剧还特别力邀内地实力小生印小天加盟,塑造了一群在军区大院里面共同成长的一群孩子们的成长史和奋斗史。

印小天《大院子女》
印小天《大院子女》

  剧中,印小天扮演的乔念朝先是喜欢上同在大院生活的方玮,而在实际追求上,乔念朝却碰上了强劲的对手,一段别扭的三角关系中,单纯的他很快在较量中败下阵来。他开始对部队生活反感起来。他的萎靡受到了当参谋长的父亲的批评,也导致了方玮的离开。他万念俱灰地去当了一名炊事班的猪倌,一干就是三年,却不料成了平凡岗位上的英雄,进了军校。平静生活这样的意外而打破。经历了失望、分手等波折以后,乔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向。

  由于在举国上下正在抗震救灾的时期播出,该剧特别向十一万为四川地区抗震救灾的人民子弟兵们致敬。其中印小天塑造的“乔念朝”更是成为地震救援现场的先进人物。印小天在接受采访中也透露:当时,出演该剧的时候,我并没有能很好的把握“英雄”的概念,但经过最近的这些艰险,我相信我们需要一个“英雄”。我也希望能够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塑造并讴歌这样的“英雄”。

  据悉,近期印小天将投入一部历史题材的新剧拍摄中。但印小天并没有透露该剧的具体情况,只表示新角色十分让他兴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乔念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