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四川赈灾晚会现场直击 众星彩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0日17: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成都报道团

  由四川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四川电视台、凤凰卫视和成都电视台承办的《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将于今晚在四川成都举行。

  今天下午,成都电视台演播大厅。刘德华、黎明、张学友等正在进行最后一次的彩排。随后,王力宏、陶喆、孙燕姿、许茹芸、伍思凯、蔡健雅等歌手也一同排练了歌曲《手牵手》。

  据了解,今晚的赈灾特别节目预计将从晚上8点开始,长度约为3小时。濮存昕、宁远(四川电视台)、许戈辉(凤凰卫视)将会联袂主持。这场抗震救灾特别节目除了明星围绕抗震救灾这个主题,进行演唱或朗诵外,还专门增设了“采访讲述”部分,这个部分纪实性和新闻性较强,主要回顾包括9个老师带71个学生逃出地震的“长征”、敬礼小男孩郎铮的故事等在抗震救灾过程中发生的一些可歌可泣的人和事。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