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我们和汶川在一起! > 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发救灾倡议

四川台赈灾晚会现场直击 华仔张学友黎明彩排

[提要] 由四川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四川电视台、凤凰卫视和成都电视台承办的《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将于今晚在四川成都举行……[我来说两句]
独家组图:四川赈灾晚会现场直击 众星彩排
视频:四川慈善晚会彩排 刘德华学友黎明三天王亮相

张学友倾情献唱

黎明在彩排现场

  今天下午,成都电视台演播大厅。刘德华、黎明、张学友等正在进行最后一次的彩排。随后,王力宏、陶喆、孙燕姿、许茹芸、伍思凯、蔡健雅等歌手也一同排练了歌曲《手牵手》。

刘德华在彩排现场

群星大合唱

  据了解,今晚的赈灾特别节目预计将从晚上8点开始,长度约为3小时。濮存昕、宁远(四川电视台)、许戈辉(凤凰卫视)将会联袂主持。这场抗震救灾特别节目除了明星围绕抗震救灾这个主题,进行演唱或朗诵外,还专门增设了“采访讲述”部分,这个部分纪实性和新闻性较强,主要回顾包括9个老师带71个学生逃出地震的“长征”、敬礼小男孩郎铮的故事等在抗震救灾过程中发生的一些可歌可泣的人和事。

  晚会流程安排:

  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广播电视集团、凤凰卫视、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四川电视台、凤凰卫视中文台和成都电视台承办——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本月30日在四川成都举行。

  届时,四川电视台、凤凰卫视、成都电视台、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岷江音乐台等33家电台、神韵在线等40多家媒体现场同步直播。当天特别节目从晚上8点钟开始,长度约为3-4小时。晚会主持人由宁远、许戈辉、濮存昕担任。

  《以生命的名义》将再现在特大灾难来临时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伟大抗震精神,表现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里,党中央、国务院、各级党委政府和普通民众迅速反应,万众一心展开的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大营救;大力讴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在此次抗震救灾中,众志成城、友爱互助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现四川人民在灾难中自强不息的坚强意志。

  《以生命的名义》还将表达四川人民对来自全国各地和国际社会大力援助的感恩之心。在特大灾难面前,爱心,让这个世界充满了力量!四川人民一定会更加坚强,以毅然前行的勇气与信心重建美好家园!

  目前,已有60多位内地和港台的知名演艺界人士积极加入到《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中,他们有的是自费解决机票,有的是放下手中的工作,前来为灾区人民加油助阵;同时他们到成都后将分赴到各灾区看望受灾群众,慰问救灾军人和医护人员,身体力行地做一些公益活动。

  《以生命的名义》将用真情动人的讲述,现场人物的访谈,深情饱满的演唱贯穿特别节目始终。其中既有观众耳熟能详的英雄人物、感人事迹,还有许多鲜为人知首次披露的新闻故事。为此,特别节目还创作了四首新歌《生命时速》、《我们在一起》、《感激在心》、《中国加油、四川加油》。

  本次特别节目现场不对外售票。观众可以通过四川卫视、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频道,凤凰卫视欧洲台、美洲台、资讯台和成都电视台收看。还可以通过公布的热线电话、统一短信、网络留言等方式与节目取得互动。

  附:参加节目的演艺界的人士,截止5月29日有(排名不分先后):

  来自内地的濮存昕、陈道明、冯小刚、葛优、潘虹、杨立新、王姬、蒋雯丽、宋祖英、孙楠、张也、韦唯、韩红、汤灿、张迈、刘劲、陆毅、胡彦斌、甘萍、袁泉、秦海璐、胡兵、满江、马梓涵、李易峰、B0bo组合等;

  来自香港的成龙、谭咏麟、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郑秀文、许志安、杨千桦、何韵诗、黎姿、容祖儿、陈晓东等;

  来自台湾的王力宏、陶喆、任贤齐、吴宗宪、辛晓琪、孙燕姿、林志炫、许如芸、伍思凯、蔡健雅、信、苏有朋、张世等;

  凤凰卫视:许戈辉、陈鲁豫、窦文涛

  以及川籍明星张国立、廖昌永、陈小艺、陈晓涛、李丹阳、容中尔甲、李佳明、郭容、张靓颖、李宇春、谢娜、谭维维、苏都阿洛、张杰、王铮亮等。

  2008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刘德华 | 张学友 | 濮存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