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梦幻天堂》热播 于越饰反派让人“咬牙切齿”

  近日,由著名导演李大为携手台湾著名演员明道、内地新生代演员于越以及资深演技派演员寇世勋等共同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梦幻天堂》即将在北京电视台播出。此前,《梦幻天堂》已在全国几大电视台进行热播,并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和良好的形象口碑。

于越
于越

  片中,最出彩的演员并不是当红台湾偶像明道,也不是《满城尽带黄金甲》里的“谋女郎”李曼,而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于越,外表高贵优雅的她,在戏中的每一个眼神和每一动作,无不值得大家关注。

  于越饰演的这个反面人物是寇老师的儿媳,实际上这个角色非常难把握,不仅要清楚的做到如何让观众看到“恨得咬牙切齿”,而且又要将角色诠释的十分完美,据了解,其实早在当初于越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她心里并没有低是否可以将其演好、让观众满意。而当她真正进入角色,开始这个“坏女人”的生活时,所有人都被她的精湛演技感染,都称其演技了得。而跟她搭戏的明道、李曼虽然在戏里扮演着纠缠不断的关系,但戏外却成了十分要好的朋友。

  这部《梦幻天堂》是改编自自上世纪三十年代,素有“章回小说大家”和“通俗文学第一人”之称的著名作家张恨水的小说《现代青年》。讲述了素有神童之称的渔家子弟周计春与富家女孔令仪邂逅于海边,又各自到上海求学深造的一段不俗的经历。故事虽然是发生在几十年前,但是依然有着很强烈的现实观照性,是一部真正让大众期待的电视剧。在《梦幻天堂》热播全国各大电视台,并频频创下当地收视率新高之后,希望这次在北京电视台一样能够获得可人的佳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