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李冰冰流泪录制《妈妈宝贝》 献礼儿童节

[提要] 对于此时的灾区,除了物资支持外,“心里救助”亦是当务之急,面对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李冰冰放下手头工作,临时和海蝶唱片联合录制了一首关爱孩童的单曲《妈妈宝贝》……[我来说两句]

  刚刚结束了24日的上海站奥运火炬的传递,李冰冰投入到前段时间因“奔走”慈善而拉下的一些工作中。"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李冰冰联合海蝶音乐为孩子们紧急制作了一首充满爱心与关怀的歌曲《妈妈宝贝》作为特别献礼及时推出。希望能为给些心灵受伤的孩童一些抚慰。值得一提的是,这首单曲是和一位五岁的小朋友携手录制的。录音当天,李冰冰在听到孩子那银铃般的声音数度哽咽,不止一次的中断录制!

李冰冰用蜡烛点燃希望

  近段时间,为了做慈善救助,李冰冰和其团队一直电话奔走于各大广告客户之间,在自己捐助了30万善款外,由她本人名义募捐到的物资总额已达到1800万元,在具体物资及款项名目上,其经纪公司都做了详细的记录。不单是筹集,在物资是否及时运抵灾区方面,李冰冰也尽全力去协调,就在前两天药品极缺的情况下,由她所筹集到的价值六百万的药品提前三天抵达灾区,在交通运输上的自行解决,为受捐的慈善机构减轻了负担。李冰冰表示,这样的资助虽然很微薄,但我和我的团队确实尽心尽力了。

  对于此时的灾区,除了物资支持外,“心里救助”亦是当务之急,面对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李冰冰放下手头工作,临时和海蝶唱片联合录制了一首关爱孩童的单曲《妈妈宝贝》。值得一提的是,该单曲是与一位五岁的小朋友携手录制的。在录制现场,记者看到,尽管音乐的节奏感比较的欢快,但当孩子银铃般的声音出来时,李冰冰的眼泪顿时夺眶而出,在末尾的和声部分,李冰冰更是数度哽咽。在随后的采访中,记者问及录制的复杂心情时,李冰冰表示:“这首歌曲不只是唱给孩子的,同时,也献给那些无私奉献爱心的“母亲们”。近段时间,的确放下了一些手头工作,密切关注灾区新闻,记住了很多的感人瞬间,也记下了众多的感人故事,在那些孩子们单纯的、求助的眼神里,众多的女护工,女教师,女医生放下自己的家庭、孩子,义无反顾地赶赴灾区进行救助。记得有一位母亲用自己的脊背支撑着巨大的压力,用自己的生命换来自己的孩子的平安无事,还留下短信给自己的孩子……,一位女民警顾不上喂养自己的孩子,把自己的乳汁喂养灾区那些嗷嗷待哺的孩子们,在此时,这些孩子们是幸福的,这些母爱是伟大的。”

  在谈到后期的孩童救助上,李冰冰也向记者透露,自己也在积极地和一些基金谈合作事项,时机成熟的话也会成立一个救助孩童的专项基金。但同时表示,这项工作的难度远比想象的大,但她会努力的。临了,她握紧拳头作了一个表示“加油”的动作,希望我们都能支持她把面临的一些困难都能克服掉。

  《妈妈宝贝》

  (海蝶出品)

  词: 邢增华

  曲: 陈炯顺

  制作人: 吴剑泓+陈炯顺

  童声主唱:陈莹恩

  演 唱:李冰冰

   青青的草地 蓝蓝天

  多美丽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 带我走

  我是妈妈的宝贝

  我一天天长大 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变得更辽阔

  从今往后让我牵你带你走

  换你当我的寳贝

  青青的草地 蓝蓝天

  多美丽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 带我走

  我是妈妈的宝贝

  我一天天长大 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变得更辽阔

  从今往后让我牵你带你走

  换你当我的寳贝

  妈妈是我的宝贝

  妈妈是我的宝贝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