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范晓萱深圳献唱赈灾义演 传递爱心不遗余力

  刚刚在上海举办完个人演唱会的范晓萱,回到台湾后,特地放下手中工作,赶赴内地深圳,于昨晚参与了在深圳体育馆举行的赈灾公益活动。

范晓萱
范晓萱

  晚会现场,当场内的大荧幕打出(“我要我们在一起” 主唱:范晓萱)的一刻,场內观众先报以如雷般的掌声,吶喊及口哨声随着音乐而来,范晓萱很用心地演绎这首歌曲,场內观众亦陶醉于她美妙的歌声里。

范晓萱
范晓萱

  据悉,范晓萱已将其上海演唱会头三天的票房收入捐出支援灾区。此外,她还表示,“谢谢大地和宇宙给我们生命的许多课题,我们会珍惜这无常的每一天,珍惜我们拥有及祝福我们失去的!但愿大家的爱能尽快让这场灾难结束,尽早重建家园,也警惕我们活在当下!并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帮助他人,用我们的善念让世上减少一点灾害!!请各位向自己的信仰发念!!谢谢大家!!!”活动当晚,一笔笔善款通过捐款热线汇入深圳市红十字会的公益账户,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共募集到3180万善款。

范晓萱
范晓萱

  这场《我们的心在一起——重建家园》大型赈灾公益活动,由深圳市红十字会和澳亚卫视联合主办,深圳广电集团、四川省电视台、香港亚洲电视协办,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央人民政府驻澳门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支持。众多内地及粤、港、澳、台演艺界明星到场,以深切、动人的歌声为灾区人民祈祷平安、鼓励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晓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