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娱乐群星齐上阵 进创作《就在这一刻》为国祈福

  一首由歌手高进创作,众多明星演唱的爱心歌曲《就在这一刻》MV近日在各大媒体持续热播。

  发生在5月12号四川汶川的大地震,造成的重大损失和人员伤亡不但撼动了中国,整个世界。也让众多文化娱乐界人士牵挂担心。由ECE 唱片及天凯文化联合演艺界人士发起了大型明星公益活动“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 得到了众多文化娱乐明星的积极呼应和全国各大媒体全力支持!

高进
高进

  歌手高进含泪创作歌曲《就在这一刻》并作为“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的主题曲。

  活动邀请了两岸三地大批音乐界、影视界、体育界、主持人以及名模界大批爱心人士共同录制主题歌曲《就在这一刻》(群星版)。参加录制的有:千百惠、叶蓓、李丹阳、秦岚、赵琳、熊天平、关天天、李琛、李琦、金巧巧、尹航、陈星、张光北、小E、林正豪、金波、郭松滨、张嘉杰、安涛、洪一平、李静、常宽、常海、吕微、马郁、杨云、伊洋、广智、王炀、淳于珊珊、王丽坤、郑国霖、任袁媛、吕一、黄俊鹏、陈佳佳、桑伟淋、周勇、蒋熙儿等明星。(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歌曲《就在这一刻》在网络、电视、电台等媒体播放后感动了众多爱心人士。通过电话采访歌手高进,高进说:“地震无情、人有情,强震无法撼动我们中华民族的赤诚之心!作为歌手,我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我们对灾区人民的支持。也希望可以通过活动“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汇聚爱心,号召更多人一起参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