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靠山》受观众好评 李琳剧中裸妆出演

  由著名演员李琳、高曙光主演的电视剧《靠山》近日在山东卫视播出,在这特殊时期,该剧因体现了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人民解放,军队是靠山,国家强盛,军民团结是靠山,军民团结一心,风雨同舟,生死相依这一特别意义,而颇受观众好评。

李琳
李琳

李琳
李琳

  李琳饰演的“韩雅兰”性格倔强,敢闯敢干,经过一番风雨,最终成为了市长。记者了解到,饰演这样的角色,李琳曾表示是一种挑战,而为了塑造好人物形象,她更是煞费苦心,剧中“韩雅兰”是一位干部,因此,李琳表示在人物形象上一定要有朴素感,在化妆上决不可浓妆艳抹,只要眉眼清晰就成,甚至可以裸妆出镜,在人物性格上,李琳与导演也最终确立了“实干多于表态”的特点。从影片最后的整体效果来看,李琳确实成功塑造了一位真实、精明的女市长形象。导演赵镭曾表示,当初找到李琳出演“韩雅兰”,主要因为这个人物身上的倔强性格,与李琳的气质本身十分相似,此外,这个角色在剧中有大量的政治语言,台词功底深厚的李琳自然是不二人选,而为了塑造好人物形象不惜裸妆出镜,这种职业精神更是值得赞赏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琳 | 韩雅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