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国际电影论坛介绍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的电影论坛将于6月15-19日期间推出。本次论坛继续秉承“合作世界、关注(投资)中国、发展亚洲”的宗旨,并以“主席讲坛”、“主题论坛”和“电影圆桌”“电影大师班”四个板块共计10场论坛,组成业内外人士相互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主席讲 坛:

  为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专设的讲坛,为历届电影节首次。作为电影节的焦点人物,电影节评委主席以其独特人格与艺术风格备受业内外瞩目。主席讲坛的设置,即是让主席从幕后走到台前,以公共讲坛的形式,让业内外人士可以听到他对电影的独到见解,呈现电影的影响力。

  主题论坛:

  业界精英荟集,已经成为主题论坛的重要特色,其主旨在于通过各路精英的头脑风暴,对中国电影产业运营进行概念推动,并希望波及亚洲。中国电影经历新一轮的产业成长期,资本对中国电影产业关注热度不断升温。本次主题论坛将从资金集中关注的三个方面:艺人经纪、影片合拍投拍甚至企业投融资整合入手,邀请国内外资本运营高手、中国业内实力派人物专场讨论。议题分别是:合拍影片膨胀式发展带来的新问题;业内外资本运作对中国电影产业的影响;中国电影艺人经纪的萌芽。

  电影圆桌:

  与电影市场相结合,聚焦更具操作性的专业话题,在业界范围,讨论中国及海外电影发行渠道、新的发行方式,融资渠道、制片方式以及各地拍摄资源、不同区域员工管理等实际行业操作话题。主要分“中美电影合作圆桌”、“女性电影人圆桌”等。

  电影大师班:

  电影大师班是成熟电影人与新生电影力量进行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请大师开班,一方面是授课,一方面是发现新人。本次电影大师班的主要授课对象是:中国电影项目创投、合拍片项目洽谈、亚洲新人奖及国际学生短片单元的参加者。通过分享大师的亲身经历和从影经验,与课的年轻电影人与即将入行的学生将在电影原创和市场拓展等方面得到实际的指导和精神的引领。本次大师班将继续扩大国际学生短片交流的疆界,为来自更多国家的未来电影人创造入行机会。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王家卫任评委会主席

来源:搜狐娱乐[提要]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4日至6月22日在上海举行.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由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担任评委会主席一职……[我来说两句]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将担任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开幕式:王家卫主席作特别演讲以一首贝多芬的《第七交响曲》拉开序幕...

08-05-29 21:3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