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乔治-克鲁尼恢复单身 嫌女友过往“太淫乱”

  乔治-克鲁尼(GeorgeClooney)跟小他18岁的女友莎拉·拉森(SarahLarson)分手,目前莎拉已经搬出他俩洛杉矶爱巢,正式结束1年恋情。而乔治·克鲁尼则对友人表示“如释重负”。据传除了两人想法差异过大外,乔治也无法接受女友过往“淫乱史”,忍痛提出分手。


  莎拉·拉森曾是赌城歌舞女郎兼侍女,07年在《瞒天过海》的派对上与乔治·克鲁尼“看对眼”,两人迅速展开热恋,据悉他们分手原因,是因为背景、思想差异过大。

  乔治·克鲁尼曾表示莎拉是他见过最甜美的女孩,所以交往后,就频频带着女友出席各种公开场合,还主动要求同居,未料仍是无疾而终。

  美媒指出,乔治·克鲁尼跟莎拉之间几乎没有共通点,加上男方“不婚”心态,让女方没有安全感,最后成为决裂关键。但也有说法指出,莎拉以前私生活不检点,日前与男性友人玩的艳照曝光,让乔治·克鲁尼十分难堪,忍痛提出分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 克鲁尼 | 莎拉 | 拉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