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隋俊波流泪参加祈福朗诵会 鼓励大家坚强面对

  由网络小说《我的美女老板》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青岛有序的拍摄,“512四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女主角隋俊波心系灾区人民,不能返回北京参加捐款义演,特委托经纪公司鑫宝源影视代为捐款。近期由《青岛日报》和《青岛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为灾区祈福朗诵会,也特别邀请了隋俊波等《我的美女老板》的主创人员到场参加。



  隋俊波透露,自己在地震发生后,每天戏一拍完就赶回驻地看最新报道,有好几天都看到凌晨,不顾第二天还要起早拍摄,每次看到受灾人数的更新心里都揪着疼,每一个人都牵动着自己的心。同时也会再次审视自己,与大灾相比,自己的那些辛苦和遇到的不平事又算的了什么。并且鼓励大家要微笑面对,自己一定会为灾区做更多的贡献。


  朗诵会确定下来之后,隋俊波主动请缨一定要参加,同其他几位演员排练的时候都忍不住掉了很多的眼泪,有好几次都已经泣不成声,在台上的时候也是努力克制着才没有落泪。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俊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