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精武陈真》横扫粤皖桂 唐一菲精武精神振民心

  由陈小春、董洁、唐一菲等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精武陈真》,近日登陆广东、安徽、广西三地荧屏。尽管大家还沉浸在四川地震带来的悲伤中,不过这部弘扬民族精神的影视作品,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三地均逼近电视剧收视榜首。

《精武陈真》唐一菲
《精武陈真》唐一菲

  在《精武陈真》中,观众除了对陈小春和董洁的表演印象深刻外,唐一菲饰演的反派特工头目“千代”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在“千代”清纯美丽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精明干练的头脑,为了达到目的她可以不择手段、心狠手辣,这几方面形成了相当鲜明的对比。加上角色的内心世界复杂多变,时而乖巧可人,时而残暴冷酷,让作为演员的唐一菲不仅演得十分过瘾,还从另外一面很好地烘托了陈真等人所要宣扬的民族精神。

唐一菲
唐一菲

  四川灾情时时刻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唐一菲除了忙着用自己的方式为抗震救灾做出贡献:献血、捐钱、参加明星羽毛球队义赛筹款……在得知了《精武陈真》的收视情况后,唐一菲表示期望“爱国、修身、正义、助人”的精武精神,在此时此刻能够鼓舞所有中国人,团结起来抵抗灾难、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陈真 | 陈小春 | 董洁 | 千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