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让爱化作珍珠雨》群星荟萃 三国演员飙演技

  前不久在哈尔滨和河北等地播放完毕的34集电视连续剧《让爱化作珍珠雨》不仅创造高收视率,良好的口碑也使得该剧成为当地民众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虽然不是超大规模投资的电视剧,但是该剧也汇集了中国、韩国、新加坡以及内地、香港、台湾两岸三地众多知名演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让爱化作珍珠雨》讲述了纯情少女贝心如在8年岁月中同3个男人的情感纠葛,贝心如同阳光男孩沈礼安一见钟情,但是当地元大集团董事长元奎恩的义子元浩勇也对她一往情深,为此他与沈礼安发生冲突,并导致沈礼安失忆,彻底忘记了贝心如而同另一个女孩结婚,而已经怀孕的贝心如万念俱灰准备自杀,却被元奎恩所救,后来嫁给他为妻。本来各自平静的生活,因为元奎恩以外身亡而再起波澜,元浩勇一心想得到贝心如的野心以及贝心如对沈礼安的复仇心都爆发出来,情感纠葛下的一出出悲欢离合再次上演。

  该剧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其中男女主角沈礼安、贝心如分别由影视新人尚韦伯同韩国明星秋瓷炫扮演,男女二号分别由内地武侠剧小生于波以及台湾艺人吴辰君扮演,新加坡演员林立霏也在剧中出演配角。香港演员刘永在片中出演德高望重的元大集团董事长元奎恩,刘永不仅是当年同狄龙、傅声等人其名的邵氏电影公司的功夫明星,80年代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秦始皇》更是在内地家喻户晓。片中的小演员也是观众在大银幕上熟脸,扮演贝心如儿子的小演员石磊就是《无极》中“馒头血案”的始作俑者——小无欢,而扮演沈礼安女儿的沈安岚,则在进来颇受好评的王小帅电影《左右》中,扮演身患白血病的小姑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童话大王郑渊洁出于同该片出品方周易影视公司老板的交情,专门片中客串了一把某珠宝公司的董事长,献出了他的电视剧处女秀。虽然该剧明星众多,但是在拍摄时,郑渊洁一出场该过了所有明星的风头,拍摄一结束,几乎所有的群众演员都围着他要签名,见此情景郑渊洁打趣道:“我也成当红电视剧演员了啊!”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