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刘琳携“特工组”引领收视 拍戏慈善两不误

  热播剧《五号特工组》最近在各地卫视频频重播,并且每每收视飘红,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剧中几个女特工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而女一号欧阳剑平的扮演者刘琳在引领收视的同时不忘心系灾区,慷慨解囊并为之祈福,让人赞叹。

《五号特工》剧照
《五号特工》剧照

《五号特工》剧照
《五号特工》剧照

  刘琳一直以来都给人温婉典雅的感觉,而《五号特工组》的大胆尝试,颠覆了她以往的形象,在妩媚与冷酷中来回转换,成功塑造了一个优雅智慧的神秘女特工,使她的演技又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

刘琳宣传照
刘琳宣传照

  近日,随着历史题材影片《同心》的开拍,作为女主角的刘琳自打入驻剧组就进入封闭的拍摄状态,剧中刘琳首次携手巫刚并饰演其妻子白淑霞。虽然到目前为止刘琳仍处于紧张工作中无法抽身,但她一直都在关注着赈灾进展,除了通过自己的经纪公司慈文东方捐去善款,表达爱心,刘琳还表示:灾难让我们很多同胞都遭遇了不幸,伤心悲痛同时,各界人士对灾区的关爱也让我很感动。听说前两天在南方部分省区又因暴雨发生洪水,真的很担心,虽然现在我还在宁夏,但如果可以帮助他们的话,我一定会义不容辞去做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